close

DSC00965.JPG 

1.

是不是要勇敢去面對,還是要去逃避?

我得承認,我是有做選擇。我選擇了妳。

我不後悔,妳也不後悔,不是嗎?

那就別再想適合不適合的問題

這樣的遲疑、質疑會生病的。

 

我願意這樣陪伴著妳。

 

2.

小小

 

若想離開框架
或許  或許  離開自己習慣的圈子
認識不同圈子的人事物會有新的想法
不過也或許你想  你已經想回家了
呵  這樣也好  人最後總是要回到最原始最美麗的狀態

其實天堂裡的孩子  每個都用最單純最美麗的方式活著
所以我很喜歡 和珍惜大家

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

 

其實妳也是天使

 

3.

媽媽的愛

家人的愛

愛人的愛

朋友的愛

其實就在平凡之中

就像是綠島的天空一樣平凡生活

 

 

4.

有自信,在人面前

即使是隻懶貓

也是有懶貓的自信

 

即使是面對人際方面還是一樣的無力

但是在才能方面還是一樣的要有自信

 

不願嫉妒心強,好勝心適度

 

5.

我要展現我個人的特質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