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

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 

文藝之所以不文藝了,是因為很多時候都是「為賦新辭強說愁」,但是我覺得紀錄生活可以用更平凡的方式去進行。

很多時候,我也覺得用部落格的方式不好,因為就是隱私性和與事實的不正確性,所以我也才愈來愈不用來紀錄感覺,因為根本不可靠,也不實際。

但是,我也是很掙扎的在想,到底自己的心情是否要這麼的公開,還是要讓別人知道。

文字的紀錄又是一種變種,往往文字使用不精確,讀者容易投射心裡所想。

 

所以最近的文章不在於著墨心情,而是需要有新的境界。

 

1

 

當然,我還是有在寫的。不過僅止於生活,BBS上面還是有很多不安全感讓我不敢大聲說愛。

在有戀愛之前,往往會有過多的猜測和幻想。戀愛之後,其實在如何跟另外一半經營生活。

兩人的私密世界是很不能讓別人所知的,這也是為了保護你。

 

我不期盼你能停下,但是我能希望對於我所過去的,能夠一笑淡之。

 

著眼於現在的,擁有的幸福,還不夠嘛?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